神经科学与神经影像

  • 王雪莲
  • 2019-04-09
  • 7129

神经科学和神经影像学硕士课程结合了基础和临床神经科学与先进成像技术的广泛基础。这项计划使你有资格在一个正在迅速发展的领域工作,部分原因是高分辨率扫描仪在世界范围内的应用越来越多。

 

神经科学和神经影像学计划专注于两个不断发展的领域。神经科学是对神经系统的科学研究。它是一门跨学科的科学,从分子到医学,它结合并吸收了多个领域的知识。神经影像学包含了各种用于成像大脑结构的技术,它与许多健康科学学科相关,对理解、诊断和治疗神经疾病有很大影响。

世纪之交以来,中国政府在基础神经科学的各个领域都投入了大量资金,作为追求卓越的主要动力之一。新的研究机构和最先进的设施和设备已经建立,并引进了中外科学家来推动该领域的未来发展。作为SDC的神经科学和神经成像专业的学生,你有机会沉浸在这些进步的研究环境中,为自己未来的事业做好准备。

先进的成像技术与广泛的基础和临床神经科学知识的独特结合,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作为硕士课程提供,将使你有资格促进跨学科研究和项目,例如在学术界或在中国开展研究活动的大型国际制药或技术公司。课程结束后,你将获得双学位。

详情请参照 https://sdc.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