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工程与信息学 Life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cs(LEI)

  • 王雪莲
  • 2019-04-09
  • 6914

 丹麦大学在LEI有很强的研究传统。南丹麦大学设有糖组学、血脂学和膜生物物理学研究小组,哥本哈根大学设立了代谢组学中心。丹麦蛋白质组学领域的科学家,是发展基于质谱分析的蛋白质组学的先驱。蛋白质组学是目前丹麦很多大学的一项重要研究方向,所有的这些研究都与整个社会的实际生产、生活需求息息相关,包括丹麦主要的生物技术和制药公司,其中一些公司与中国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

 

生命科工程和信息学硕您将高通量生物和生物化学研究的基于新的实验和巨大的公共生物

组学是用描述大模生物化的集合术语例如究活生物体中的蛋白蛋白质组学)、DNA(基因组学)、RNA(转录组学和生物化学过谢组学)。组学方法在生物化学研究和生得越越重要例如在制和食品工

这种方法首先试图描述定生物系中的全部情意味着它产生的果无法通生物化或分子生物学领域中的传统还方法


世纪之交以来,中国政府大力投资营造先进的科研环境,建设最先进的实验室和仪器设备,拥有一批世界上最优秀的科学家,进展神速。在基因组学等一些领域里,中国研究机构(尤其以中科院为代表)的能力和实验设施是无与伦比的。

 

生命科工程和信息学硕位使你对不同的组学学科有了广泛的了解并对特定的组学有了第一手的经验您将学习如何设计生成大量据的实验如何生成组学信息以及如何使用生物统计学生物信息库挖掘分析和解释数

生命科工程和信息学课程是SDC有的在其他任何地方都不提供。课程结束后,您将获得双学位。

详情请参照https://sdc.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