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方式的公告

  • 黄璟翔
  • 2022-03-23
  • 7049

各位考生:

当前国内多地出现多源输入、多链并行、多点散发疫情,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规定和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办公室《关于调整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方式的公告》相关规定,我学院2022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招生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今年均采取线上方式举行。笔试考核时间暂定为4月9日-10日,相关安排将另行通知。

由于今年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带来博士招考相关工作变化较大,后续还有可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继续进行适当调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学院官网的通知或公告。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衷心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请各位考生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积极做好个人防护,调整心态,安心备考。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咨询电话:010-6972988转6002,黄老师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