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2年项目接收硕士研究生调剂的公告

  • 张晴
  • 2022-03-29
  • 25498

     2022年我院部分项目将招收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现将有关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一、接受调剂的项目

中丹项目

二级学科专业

预计接收

人数

要求

化学与生物化学工程

Chemical and Biochemical Engineering

081701 化学工程

4

总分335

081703 生物化工

水与环境科学

Water and Environment

077601 环境科学

3

总分315,其中英语60

083001环境科学

创新管理

Innovation Management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3

总分380,其中英语75

1201Z1 创新管理

食品与健康

Food and Health

0710J5 食品安全与健康

0830J5 食品安全与健康

5

总分320,其中英语55

公共管理

Public Management and Social Development

120400 公共管理

6

总分353,其中英语、政治51,数学、专业课77

生命科学工程与信息学

Life Science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cs

071010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0710J3 生物信息学

0710Z1 基因组学

4

总分340

纳米科学与技术

Nanoscience and Technology

0702J1 纳米科学与技术

4

总分290,其中英语、政治39,业务课一、二59

0703J1纳米科学与技术

0710J1 纳米科学与技术

请注意:

调剂信息以研招网调剂系统公布的专业为准。上图所列专业仅供参考。

二、调剂资格

1)须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学院各项目调剂分数线的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4)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考生初试统考科目涵盖调入专业所有统考科目的,视为相同)。在全国统一命题科目中,英语一、英语二可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数学(农)和经济类综合能力可视为相同。

5学生本科背景符合中丹项目要求(见学院网站下载中心招生工作)。

由于今年调剂政策有调整,调剂考生是否满足调剂要求,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为准。

三、调剂程序

  1. 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考生本人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进行调剂申请。调剂系统现在暂未开通,考生请等待教育部通知。
  2. 学院将审核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中的调剂申请信息,按照学院的招生要求,各项目将择优遴选并确定参加复试的考生。
  3. 学院在研招网调剂系统发布复试通知,考生需在发出复试通知后24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视为放弃),并按时来校参加复试。
  4. 学院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向通过复试的考生发出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待录取确认,逾期视为放弃资格。

       本调剂通知若与教育部和国科大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和上级文件为准。

四、复试安排

复试工作时间和安排尚未最终确定,后续将在我院网站(https://sdc.ucas.ac.cn/)招生栏目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请注意,中丹学院将按照不同项目分批次进行调剂生的复试调剂工作,请考生以网站通知为准。

五、联系方式

请各位调剂考生加入中丹学院2022年考研调剂交流群,部分项目需要提前登记考生信息,QQ群号:一群:471098688,二群:939830570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10-696729886002

E-mailsdcinfo@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