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秋季学期中丹学院统招硕士生开题工作具体安排

  • 2013-11-28
  • 7257
时间 地点 参加学生 要求
12月25日上午8:30 管理学院四楼会议室 万红杰、冯自力、李明明、蔡强、尹琪、刘佳佳、敖敬宁 (7人。该姓名排序即为开题报告顺序,下同) 1、需登录 “培养指导”系统,填报培养计划、开题报告内容。并请求导师指导,由导师填写意见并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本次开题报告。(相关要求参见下列注意事项3) 2、所有参加当场次报告的同学均需在规定的时间开始前20分钟到场,提交以下规定材料于考核秘书,并做好报告准备。 3、提前填写《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各一式两份。均不必装订,用长尾夹等夹住即可。 4、在导师的指导下准备开题报告PPT,并提前打印一式六份。 5、报告前将本人开题报告PPT电子版拷入学院笔记本电脑。(为保证PPT电子版正常使用,请发至个人邮箱以备用。) 6、自备纸笔,现场认真记录评委提问。报告后及时整理“考核记录”,于开题报告后两日内将电子版发至公共邮箱(sba@ucas.ac.cn)。 (1)“考核记录”填写至《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中相关页。 (2)“开题报告时间”填写报告当日日期,“开题报告地点”按前列实际地点填写。 (3)Word格式为:***老师:……。 (4)邮件主题:姓名+考核记录。 7、每人报告时间不超过15分钟。
12月25日下午13:30开始 邱姝敏、高雨辰、邵培莹、汝毅、魏贺、刘超群、张玮瑶 (共7人)

注意事项: 1、《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登记表》填写要求: (1)填写封面信息、报告题目、课题来源、课题性质、与导师研究课题的关系、开题报告摘要。 (2)请导师在“导师意见”项填写相关内容,导师签字。 2、《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填写要求: (1)填写封面信息。 (2)根据报告提纲要求,撰写报告。 3、按照国科大相关要求,所有学生均需通过“培养指导”系统填报个人培养环节(含培养计划、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学术报告与社会实践)相关信息,并需导师审核确认,以便后期与学位申报系统衔接、同步。 登陆网址:http://www2.ucas.ac.cn 。在页面右上侧输入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用户名:个人入学时配发研究生院学生电子邮箱(查询方法:点击页面右侧“找回用户名或密码”,验证方式选择“博士或硕士学号”,填入学号即可找回登录邮箱)。 初始密码:个人身份证号码(可通过邮箱找回密码),须在第一次登陆系统后及时修改密码,以保证其安全性。 (1)点击“培养指导”,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且须与所提交的各培养环节书面材料的内容一致,以免影响后期学位申请。 (2)在填报过程中注意点击“保存”或“确认”,以免丢失填报内容。不得点击左侧纵向栏中的“信息确认”! (3)信息填报完成并确认后,点击“请求指导”发送给导师,并及时联系,请导师审核确认。 (4)登陆系统及操作问题可致电中科院大学网络中心咨询(010-88256622) 4、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本次开题报告,须提前三天电话告知刘老师。 请参加此次论文开题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按要求及时提交相关材料,有问题及时与管理学院刘老师联系。 电话:010—82680678 地址:中关村园区7号楼管理学院219室

管理学院

2013-11-27




下载:

2013年秋季学期中丹学院统招硕士生开题工作具体安排.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