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与环境学

  • 王雪莲
  • 2019-04-09
  • 4522
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由于过度使用,污染和气候变化,全球淡水资源面临压力。至关重要的是找到确保适合饮用,农业生产和其他目的的可持续水供应的方法,同时确保生态系统的稳定性。硕士课程在水和环境方面的重点是对创新和可持续解决方案以及更好的水管理系统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中国政府和工业界正在大力投资可持续水资源管理战略和研究,以应对中国面临的巨大水资源挑战。拥有中国水与环境硕士学位,学生将对这些复杂和大规模的问题有独特的理解。
 
硕士生将在生物生产,污染物归宿和控制,水处理技术和再循环以及恢复淡水系统促进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面获得了高效用水方面的专业知识。
 
教学是按照小型的,专属的课程组织的,交替进行强化的理论和实践练习。学生还会参加了在同一学期提供的课程的联合项目。这些活动确保了高水平的学习,让学生在实践和理论中熟练应用研究和调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