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158401支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生活会

  • 徐冉冉
  • 2016-05-27
  • 1739

    5月26日中午12:00,中丹学院20158401党支部在管理学院教学楼N210室开展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第四次党组织生活会,并结合此次主题,再次以汇报的形式向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传达我校党委书记刘伟平同志关于“两学一做”的党课教育和马石庄副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题动员的会议内容。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到齐。

郭笑春同志向参会人员宣布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流程,接着与何静同志一起主持了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参会人员轮流进行自我批评与总结,接着由参会人员对在场的2至3人进行批评。为提高批评环节参会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会人员被随机分成4个小组,可以选择组内同志进行批评,也可以选择其他同志进行批评。通过这样的分组安排,参会人员不仅很好地进行了自我批评,也积极地参与批评环节。杨丽坡同志还对党支部的活动组织提出了新的建议,这值得鼓励。

接着,进入会议的第二个议程,即向支部全体人员再次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容,强调“两学一做”的重要性。俞祎同志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关于“两学一做”的文件,结合纸质文件并通过汇报的形式强化了“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支部同志对“两学一做” 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校党支部的两次会议精神也得到了更好的传达。

    最后,支部总结了这一年里的四次党组织生活会,也鼓励在场人员共同探讨支部未来的工作计划。郭笑春同志认真记录了各位同志的建议,争取以更为创新的形式丰富支部生活会的内容。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文/俞祎,图/何静 俞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