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召开消防、用电安全警示、教育及动员大会

  • 张晴
  • 2022-03-29
  • 762

3月29日下午,中丹学院在中丹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消防、用电安全警示、教育及动员大会,会议由大楼主管黄璟翔老师主持。校保卫处处长赵江波老师、中丹中心主任胡正义教授、中丹学院院长赵红教授出席,中丹学院办公室全体职工和2021级集中教学学生参加会议。

图1 中丹学院办公室全体职工和2021级集中教学学生参会

赵江波老师首先针对消防安全做出相关指示,列举了日常生活中容易出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和事故实例,对相关消防安全知识进行简述,着重强调消防安全重要性,要求学生们提高安全意识。

图2 校保卫处处长赵江波老师线上发言

黄璟翔老师提及安全问题和消防隐患,指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产生的卫生、用电、消防方面的问题,再次强调大楼内日常卫生和消防安全的重要地位,呼吁大家从小事做起,共同维护大楼的安全与环境。

图3 黄璟翔老师主持会议

赵红院长针对以上问题发表讲话,她首先重申“安全无小事”这一重要主题,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学院要加强管理,重视每一个微小的安全问题。接着赵红院长就疫情防控提出相关建议,要求同学们加强个人卫生意识,注意佩戴口罩等。此外,赵红院长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可以及时反映,与学院积极沟通。

图4 赵红院长发言

最后,胡正义主任进行总结讲话,指出维护中丹大楼的形象与安全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要提高个人修养,及时调整心态,党员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最后胡主任期待中丹学院未来可以焕发崭新的面貌。

图5 胡正义主任发言

本次会议提醒同学们树立安全和自我管理意识,动员了师生积极推进消防、用电安全工作,对营造和谐、安全的学院环境与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文/郭伯夏 图/马悦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