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学生支部书记会议

  • 彭钰茹
  • 2021-09-13
  • 505

(图、文/董雪达、张荣钦)

9月11日,中丹学院召开了全体学生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联合党委书记胡正义主持,国际教育联合党委副书记吴老师和中丹学院全体学生支书参会。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围绕近期党务工作部署,党员发展细则、团组织推优办法,E先锋系统功能模块的使用和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展开。

图1 学习会场

国际教育联合党委目前由3个教工支部和14个学生支部组成,共有党员近200名,发展中同志近80名。首先,胡正义书记对新生和各位高年级学生支部书记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并对大家寄予厚望。同时胡书记也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支书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大家服务;建设好基层党支部,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十月份的党委巡视工。

图2 参会人员

吴老师对党员的发展和组织推优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还对党委基本情况进行了概述,进一步强调了党支部日常工作及支部组织建设提升年工作。会上还针对具体填报统计信息进行了分析,各位支部书记积极参与、热烈讨论。

随后,中丹20208402支部书记张双玢同志对党员E先锋系统的各功能模块进行介绍,中丹20218401支部书记王明昊同志对党员E先锋系统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进行详细介绍。

图3 支书介绍系统功能模块

图4 支书介绍系统组织关系转接

接下来,大家就会议内容展开了讨论,两位老师对大家的困惑逐一解答,大家收获颇丰。最后,胡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期望并相信各支部一定会在各位支书的带领下建设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