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1级硕士新生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 彭钰茹
  • 2021-09-03
  • 778

(图/高江月 文/徐伊儿)

92日上午,中丹学院召开了2021级硕士新生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国际教育联合党委副书记吴璇老师主持,中丹学院2021级全体硕士新生党员和团支书参加会议。主要向新生党员介绍国际教育联合党委的基本情况、支部建设、党员培养以及组织工作的流程与要求。

吴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国际教育联合党委的组成和党委成员;宣布了硕士新生党支部的组成和无记名投票选举出的支委名单;介绍了本年度的支部主要学习计划、校内外可供参观学习的资源和基地;最后,重点讲述了团组织推优、党员培养流程和党内活动纪律等,同时表示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支部学习活动,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2021级硕士新生党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新生党员和团支书们对党员的发展、支部的组织活动纪律有了清楚的了解,促进了新生党员同志们相互间的交流,更利于大家融入新支部,积极、规范地参加组织党团活动。

图1 吴老师做会议介绍

图2党员们认真参加会议

图3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