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缅怀革命先烈扫墓活动

  • 彭钰茹
  • 2021-04-19
  • 538

文/李嘉明,图/李路阳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17日,中丹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前往桃山村刘玉林烈士墓进行了祭扫活动。参加活动的除了党员,还有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积极要求思想进步的同学们。

驱车到达刘玉林烈士墓所在地后,全体党员在谢朝帅同志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刘玉林烈士生前的先进事迹。刘玉林烈士从学生时代起就积极协助党组织在学生群体中宣传先进思想,多次参与反对国民党、反对帝国主义的革命行动,为党和人民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学习完烈士事迹,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身为学生党员,理应为人民、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无论是日常小事还是国家的重大政策,我们都应该始终坚定地贯彻党的领导。

学习交流结束后,大家依次向刘玉林烈士墓献花,表达自己的对烈士的尊重和敬佩之情。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时刻牢记身为党员的使命与责任。

此次活动带领大家重温了历史,加强了大家学习烈士们无私奉献的态度,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

图1 集体学习刘玉林烈士先进事迹

图2 重温入党誓词

图3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