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我们在行动

  • 彭钰茹
  • 2020-02-23
  • 785

(文:黄璟翔 图:科住物业)

这个假期,受到新型管状病毒的影响,使中丹学院全体师生无法按时回归工作岗位,在家办公期间,也免不了寻求帮助,刚好有他们在,他们就是楼内的一群普通的物业工作人员。

在疫情初期,物业领导有序地组织物业全体员工对楼内的死角卫生做了全面的消杀工作,这一份责任与坚守,很及时,并让我们感动!

中丹学院在丹麦采购的家具,提早到达了天津港口,这时已经是在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们联系了物业的工作人员,他们迅速地准备好,专业的消毒设备,在家具运达时,做了专业的消毒处理工作,在工程及保安师傅的帮助下,将家具完好的运送摆放整齐在库房。

     疫情期间,还好有你们在,在这一份坚守中,撑起这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感谢你们在,希望我们顺利平安的度过此次疫情。

 

以下为感谢信

感  谢  信

致北京科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特以此信表达,对贵司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项目组团队的同志们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工作态度及作风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在寒假中,工程师傅们利用设备机房值班巡视记录的空隙时间,不辞辛苦的将健身房墙面粉刷一新。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项目组值班同志严格门禁登记、测温、消杀,在这样特殊的时刻让我们看到物业专业的服务和全面细致的后勤保障工作。由于疫情期不能如期赴现场办公,客服前台徐晶晶多次为我们处理文件传送,为我们疫情期间的工作提供了极大方便。

在即将到来的春天,望贵司中丹学院项目部能一如既往专业优质服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