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你的职业生涯”系列讲座圆满举办

  • 陆莹
  • 2018-10-11
  • 649

“开启你的职业生涯”系列讲座圆满举办

(图、文/王雪璐)

    2018109日晚,中丹学院与中关村创业磨坊(Startup Grind)合作举办的职业规划系列讲座—“开启你的职业生涯”在中丹大楼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多个学院的学生参加。

    讲座请到了思科未来国际建筑规划设计咨询公司亚太区副总经理Adam Lajoie。他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在中国15年的人力资源工作经历和感受。首先他与同学们就读博还是就业这个一直以来困扰硕士毕业生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然后,全面介绍了如何提升自我竞争力,从人才济济的中国就业市场中脱颖而出;最后,分享了一些实用的面试技巧以期帮助同学们在面试中一鸣惊人,博得面试官们的赏识

    Adam中国就业形势进行了简要讲解,分析了在创业公司龙头企业工作的利弊,帮助求职者迅速定位。嘉宾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全场一片掌声。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疑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各自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职业规划上有了更明确的方向。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