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英语考试及培训的说明

  • 2014-07-31
  • 1378

1.考试说明:

8月21日上午笔试,时间约2小时,内容包括听力、词汇、阅读、写作。

8月21日下午口试。每人5分钟。


最终成绩=考试成绩*70%+平时课堂成绩*30%。最终成绩高于70分为通过,成绩即为英语A(硕士英语)课程的最终成绩,获得相应学分。未达到要求的同学,将在2014-2015年秋季学期期末,再次参加硕士学位英语统一考试,平时成绩予以保留。


2.暑期作业及开课前准备:

1)背诵3个英文讲座(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qWAuHVA)。第一篇cardiovascular disease分为两部分,算成2个讲座;第二篇请背诵关于转基因食品好处的部分。


2)在假期中,自行精选一个TED演讲认真研习,在英语强化课程中,就所选演讲进行汇报或转述,时间不少于3分钟。


3)请在开学前购买课程教材进行预习。教材为:《高级实用英语听说2》,人民大学出版社。京东和亚马逊均有售。如果买不到教材,可先下载录音进行预习(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ntia84L)。听力前请勿参看文字资料。


4)按照入学须知通知,请前往网址http://pan.baidu.com/s/1gd9qysF下载听力文件。在压缩文件里,你可以找到12个英语音频。请根据这12个音频做全文听写。听写内容必须用手写。


5)写作任务:请用英文,写一篇关于自己家乡的学术型小论文。例如:自己家乡十年来的人口变化及其原因探究、关于自己家乡饮食口味的研究。最好有数据采集或者人物访谈。所有的引用必须进行标注。格式:Arial字体,标题14号大小,正文11号大小,1.25倍行距,A4纸2页以上。打印时,请用A4纸隔行打印,便于教师批改。

以上所有暑期作业,均会考虑进平时成绩中。

有问题请联系:张老师 qiyuezhang@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