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体检通知

  • 2013-08-14
  • 1736

体检日期:95

体检时间:08:30--11:30

 

为了保证血液标本能真实反映身体状况,建议上午10:30之前参加采血。

 

体检当天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校园一卡通。

 

在前台领取导检卡,检查完毕请将导检卡交还前台。


体检前日请勿剧烈运动,清淡饮食,不饮酒;避免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晚八时后禁食,零时后禁水,保持充足睡眠。

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请轻便着装,避免穿戴含金属物质的内衣裤或饰物,女宾避免穿连衣裙、连衣袜;我们提供小件物品寄存服务(不建议存放贵重物品),如有需要,请联系现场服务人员。

 

体检过程中您可能会接触酒精、碘酒和橡胶制品,如您对上述物品过敏,请联系现场服务人员;如您有其它特殊情况或要求(如:晕血、坐卧不便、需粤语或英语沟通等),亦请联系现场服务人员。

如您有手术史、疾病史或慢性病用药史等重要信息,请如实、详细地告知医师,以保证体检结果的有效性。

 

特别提醒:

为了保障您和他人的健康,如您正患上呼吸道感染或其他传染性疾病,请于痊愈后择期体检。

 

检后须知:

检后当日请避免采血针孔处遇水引发感染。

注:
现代医学技术对疾病筛检仍有其空窗期及检验技术的盲点,本次体检未现异常部分并不代表没有潜在性疾病;若有疾病症状或征兆出现,请立即就医。瀚思维康尊重您的隐私权,未获书面许可,瀚思维康不会向第三方提供您的个人健康信息。瀚思维康保留不经事先通知而调整体检套餐项目、服务条款及细则之权利;如有争议,瀚思维康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最終决定权。

 

体检地址:

体检中心位于中科资源大厦南楼(物理所西门北侧)五层。

 

联系电话:010-62659810

 

 

体检地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