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关于推荐2020年“唐立新优秀学者奖”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 张晴
  • 2022-01-04
  • 1217

根据《关于2020年中国科学院大学“唐立新优秀学者奖”推荐工作的通知》及《中国科学院大学“唐立新优秀学者奖”评选办法》(校发科研字〔2021〕170号)相关要求,中丹学院党委及学术委员会对全部申请者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综合评价及遴选。

现将中丹学院推荐的2020年 “唐立新优秀学者奖”候选人名单予以公示:

        1、王亚韡,男,1977年4月出生,研究员,研究方向:新污染物的分析方法、环境行为及健康效应机制研究,人事档案所在单位: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2、徐宁龙,男,1977年9月出生,研究员,研究方向:感知、抉择与认知功能的神经环路机制研究,人事档案所在单位:中国科学院脑科学与智能技术卓越创新中心。

        公示期为2022年1月4日—2022年1月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中丹学院。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10-69672988转6003

        邮箱:xurong@ucas.ac.cn

中丹学院

二O二二年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