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新生英语暑假作业及强化训练安排的通知

  • 袁媛
  • 2020-07-13
  • 2213

一、暑假作业

1、请在开学前自行购买课程教材进行预习。教材为:《学术英语情境口语》,《研究生学术英语读写教程》。

2.预习并熟读于华老师主编的教材《研究生学术英语读写教程》课本中的text A,记忆文中的词汇,了解文章主旨和结构。集中上课时会考词汇,也会就A课文进行口头汇报。

注:暑期预习对后续教学及考核评估至关重要,请认真对待。

二、强化训练安排

1、教学安排

815-818

819

820-821

822

8:30-12:00

休息

8:30-12:00

8:30-11:30

13:30-17:00

休息

13:30-17:00

13:30-16:30

分班情况详见附件1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使用腾讯会议软件,具体会议信息后续通知。

2成绩核算

培训成绩核算各项占比如下:

  

如本次培训未通过,则有以下两种方式获取学分:

1)参加秋季学期英语A或A+的课程学习(注:英语A和A+的成绩以课程成绩为准,即没有最后统一的水平考试,属于形成性评估)。

2)不参加英语A和A+的学习,则可以直接和补考生一起参加每年暑期学期举办的机考,届时可再把培训成绩和机考成绩对半合并,但这样成绩属于补考成绩。

    注:培训前请务必调试好麦克风和摄像头等硬件设备,以确保上课互动的需求。

有问题请联系袁老师:yuanyuan@ucas.ac.cn

 

  中丹学院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