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 关于做好2020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

  • 何冰
  • 2020-05-06
  • 1240

各位同学:

根据《国科大校部关于做好2020年度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和中科集团环保奖学金初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奖项和范围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面向国科大学籍目前在学的博士研究生评选。具体条件为:热爱祖国,热爱科学,立志为祖国建设服务;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在科学研究的理论或技术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品德优良,尊敬师长,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二、名额分配

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

各院系根据在学博士研究生总数的1%推荐候选人,不足100人的单位可推荐1名候选人。(中丹学院可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学校的评审)

三、评选组织和要求

1、中丹学院成立专家评审组,负责各类研究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评审小组成员为中丹学院各领域协调人(PCs)、各项目负责人(HEPs)。

2、中丹学院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民主评议”原则,评选过程严谨有序、公开透明,杜绝弄虚作假和舞弊现象。

3、评选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示5天。公示通过后上报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四、材料报送

本次奖学金申请材料通过我校教育业务管理平台“奖助系统”填报(sep.ucas.ac.cn)。(具体填报说明见附件1)

申请人不需要提交纸质申请材料,需提交系统导出的申请表以及证明材料电子版,以及电子版汇总表(附件3)。

在确定被推荐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导师和研究所签字盖章申请表的PDF版;证明材料类均以附件形式上传,发表文章须附期刊封面和文章首页、科研成果须提供成果证明材料,并注明本人完成部分。务必请导师审核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申请材料报送学院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20日。

  1. 2020年5月6日-5月20日,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申报阶段。申请人网上填报导出申请表连同相关证明材料、汇总表发送电子版或扫描电子版(PDF格式)至邮箱:362683033@qq.com
  2. 2020年5月21日-25日,专家评审组组织评审,确定获选候选人名单。
  3. 2020年5月26日-30日,学院公示候选人名单。
  4. 2020年6月2日-4日,被推荐申请人以附件形式上传导师和学院签字盖章申请表的PDF版,学院网上填报评审结果并上报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部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以上奖学金评审事宜如有疑问,请与中丹学院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何冰,15979652706

E-mailhebing@ucas.ac.cn

 

附件:

1.中国科学院大学冠名奖学金网上填报说明

2. 2019-2020学年中科院各类奖学金初选名单汇总表 

 

中丹学院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