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的通知

  • 殷有薇
  • 2020-02-06
  • 2172

各位考生:

按照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近期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市研招办〔2020〕2号)要求, 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之后公布,现将初试成绩公布及成绩复查工作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公布

校招办将于北京时间2月22日上午9:00前统一开通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初试成绩查询。查询路径:招生信息网主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后进行成绩查询。

各培养单位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初试成绩依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公布的为准,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2、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向我院提交书面申请并按照以下程序处理,逾期不再受理。

二、初试成绩公布后的复查

学院接待考生成绩复查统一时间为:2020年3月2日至3日。

在规定时间内,学院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负责考生的成绩复查申请,不现场受理考生成绩复查。学院仅负责自命题科目成绩核查。违规(或作弊)考生的相关科目(作弊考生的全部科目)不接受复查。

   1. 统考科目成绩复查

各单位考生统考或联考科目主要包含思想政治理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一、英语二、日语、数学一、数学二和数学三。

2020年统考科目继续实行网上阅卷且考生答卷不再返还各单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国科大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复查,“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由校招办统一导入系统并开通。

学院不接待考生2020年硕士统考科目成绩复查。

     2.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查

考生若对自命题科目成绩有异议,下载《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附件1),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和身份证(扫描件或者图片格式)一并发至sdcinfo@ucas.ac.cn逾期不再受理。

学院核准考生报考身份后,将组织专人对试卷进行复核。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学院不得让考生及其相关人员查看答卷原卷,不得给考生提供答卷的复印件。

复核结果将在3月5日12:00之前反馈,届时由email通知结果。

三、关于复试

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待上级有关文件工作要求明确后另行通知。

望广大考生周知。

 

附件1: 2020年中丹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核成绩申请表

 

联系人:殷老师

E-mailsdcinfo@ucas.ac.cn

学院网址:https://sdc.ucas.ac.cn/

中丹学院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