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成绩查询及复试等事项的通知

  • 殷有薇
  • 2020-02-02
  • 1003

各位亲爱的考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多地发生,疫情防控为当前最重要工作,为确保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的安全与健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学院及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安排。

现就2020年硕士成绩查询及复试等事项通知如下:

(1)初试成绩查询事项:按照原招生工作进程安排,2月中旬我校将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开通2020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网上查询,但是鉴于目前疫情发展态势,届时是否如期开通成绩查询及具体查询时间,将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统一要求另发公告,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学院也会及时在学院网站上发布公告,请考生关注。

(2)初试成绩复查事项:若硕士初试成绩公布后,对初试成绩有异议的,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学院申请复查,具体复查时间及要求另行公告。

(3)硕士复试安排事项:待教育部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之后,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届时再确定组织硕士考生复试时间及相关事宜。具体复试时间及要求另行公告。

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候。

让我们增强防护意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学院招生主管殷老师,sdcinfo@ucas.ac.cn

中丹学院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