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报到须知

  • 殷有薇
  • 2019-07-02
  • 4666

各位同学:

    欢迎各位参与中丹学院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现就有关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报到安排

1. 报到时间: 2019年7月11日13:00-19:00

2. 报到地点:中关村校区 六号楼一层大厅

3. 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在此时间报到,请务必7月7日(本周日)中午12:00之前邮件告知延迟原因、具体到京时间并附延迟原因证明,经邮件回复同意方可延迟报到。未邮件告知或未经回复同意的营员若不按时报到将取消夏令营资格。邮件主题:中丹学院夏令营+姓名+延迟报到说明。

延迟报到的学生学院会安排志愿者协助后续流程。

4、请携带身份证、学生证、纸版夏令营申请材料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夏令营报到材料。

5. 《安全协议书》无需提前打印,到报到现场办理即可。

 

二、 国科大中关村校区乘车路线

1. 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 ,在西直门站换成地铁4号线,在海淀黄庄站下车(C1东南口出),至海淀黄庄东站乘坐630路(或运通109路),在保福寺桥南站下车即到。

2. 北京西站:乘特19路公共汽车到保福寺桥南站下车,路东即到。

3. 北京南站:乘地铁4号线(安河桥北方向),在海淀黄庄站下车(C1东南口出),至海淀黄庄东站乘坐630路(或运通109路),在保福寺桥南站下车即到。

4. 北京北站:从西直门乘坐地铁13号线,在五道口下车,步行至城铁五道口站,乘坐86路(或630路),在保福寺桥南下车即到。

 

三、温馨提醒

1、住宿期间,请自觉遵守学校公寓的相关规定,同时提醒同学们避免携带或在宿舍内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2、夏令营具体日程安排将在报到时领取。原则上学员需全程参与学院安排的所有事项,无故缺席活动者学院有权取消学员资格并将不负担学员任何费用。学员因擅自缺席活动而发生的意外或其他违法行为,责任自负。

3、夏令营为京外成员提供住宿到7月15日上午12点,请于7月15日中午12:00点前退房。

4、请同学们携带雨具及个人必要的洗漱用品。

5、携带夏令营的电子版材料(包含夏令营申请表、成绩单复印件、专业成绩证明、各类证明材料等)。

6、请同学们保管好往返交通票据;凡是没有从学校所在地往/返的,请附上说明,不足报销标准的,实报实销;超过报销标准的,按报销标准报销。

夏令营班会时需要求提交本人单程火车票/机票程单、登机牌原件原件以及学生证复印件(含个人信息页和火车磁条页),并提交身份证、银行卡及开户行等报销所需材料。具体报销说明见后续下发的营员手册。

7、请大家实名制加入夏令营QQ群:515469035(验证信息:夏令营申请编号+本科学校+姓名,验证信息不准确将不予通过),并保持手机畅通,以免耽误相关通知信息。

8、鉴于我们为夏令营学员提供住宿并购买夏令营在京期,

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学员的缺席不但会带来经济损失,而且耽误了其他学员的入选,请务必保证诚信,无故不得随意退出。对于任何不遵守诚信的学生,将记入中国科学院大学的不诚信档案,我们也将视失信严重程度选择告知学员所在学校。

9、联系电话:010-82680004,sdcinfo@ucas.ac.cn,联系人:殷老师。

 

附:中关村园区示意图

 

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