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晨读,与法同行——中丹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宪法晨读”同步活动

  • 张晴
  • 2023-12-11
  • 3544

12月4日上午,中丹学院师生代表共12人参加了“宪法晨读”同步活动。2023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实施41周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今年主题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

迎着冬日的朝晖,学院师生代表齐聚学术报告厅,期待着这场“云盛会”。活动分为领读、领唱、颁奖和部分优秀作品的展演、以及《宪法》宣讲等内容。


 

通过学习,参会各位代表深刻感受到了《宪法》的庄严与神圣。裘斯琦同学表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也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制保证。”其他代表也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宪法》尊严,增强法制观念,与法同行。

 

文/徐圆兰 图/裘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