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学习会 ——中丹20238401支部

  • 张晴
  • 2023-11-24
  • 462

2023年11月16日,20238401党支部举办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共同观看了专题纪录片。


 

学习活动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党支部充分利用远程学习手段,结合线下研讨和线上观看专题纪录片的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并且结合各自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通过研讨,党员们进一步理解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民族团结、文化传承、教育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支部书记武天琪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民族工作的各项任务中,在学习和科研工作中时刻牢记维护国家团结、促进各族人民共同发展。

活动最后,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贯彻到实际工作中。通过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文化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民族工作中,为构建团结、和谐、繁荣的中华民族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文/谌柏錞 图/徐圆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