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0208401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 张晴
  • 2023-03-07
  • 634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加强对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精神,中丹20208401党支部于3月2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卿怡婷和组织委员罗丹主持。

首先,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开展了民主评议。在评议的过程中,各位党员结合自己一年以来的收获和不足,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四个方面开展了互评与讨论,以严谨的态度,客观认识了自身的差距。评议结束,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优秀党员。

接着,卿怡婷对支部2022-2023学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支部工作的落实情况,总结了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有益经验,剖析了暴露出的问题,并据此提出了整改措施。支部还就下一月度的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进行了广泛讨论,民主决议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形式。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主持了发展对象培养的讨论。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最后,卿怡婷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了关于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共克发展难题的相关报道与讲话内容,号召支部党员们厚植我校“国有疑难可问谁,强国一代有我在”的坚韧精神。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全部议程,凝聚了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共识,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四个意识”,凝聚了实干担当的正能量。

 

图 会场

 

文、图/苏博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