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学生宿舍

  • 张晴
  • 2023-03-07
  • 287

春季学期顺利开学,中丹学院的同学们分批有序返校报到。为了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思想动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2月28日、3月1日,受国际教育党委书记和中丹学院领导的委托,党委副书记吴璇、学院辅导员王冠霖、学生主管任慧敏一同前往雁栖湖校区研究生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转达学院对学生们的关心和关爱。

三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身体、住宿、生活情况等,并就返乡见闻、新学期学习和生活的规划深入交谈。叮嘱大家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做好日常健康管理,遇到困难和困惑时,及时向老师们、班主任们和学院反馈。在走访过程中,吴老师对学院同学们大部分宿舍很干净整洁提出了表扬,鼓励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坚持自己的业余爱好,还鼓励同学们以学业为重,砥砺品行,志存高远。

此次的宿舍走访,拉近了疫情之后学生与学院的距离,使学院与学生的沟通更顺畅,也让同学们对学院和学校的各项工作更加理解和信任。

文/邹钧燕 王冠霖 图/邹钧燕 任慧敏

审核/吴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