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0208401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 张晴
  • 2022-12-01
  • 223

11月29日下午,中丹20208401党支部于中关村校区东平房130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需求,全程佩戴口罩。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卿怡婷和组织委员罗丹主持,主要包括学习二十大报告、正确看待疫情防控交流分享、发展对象确认和介绍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成效年”的工作情况。

首先,卿怡婷给支部成员全面系统地梳理了二十大报告十五个章节的主要内容。为喜迎二十大,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如手写二十大学习感悟等,在共同学习完二十大报告的主体内容后,各位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心得感悟。

之后,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支部就青年学生、尤其是青年党员如何正确看待疫情防控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华夏提出,对于当下疫情防控工作我们要保持理性思考,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变化性。刘宇建议,支部要加强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理性、全面地看待事情的本质。何沫妍认为,疫情防控是一个复杂而系统的问题,青年党员要坚定政治站位,提升思想高度,保持理性。最后,卿怡婷进行了总结:青年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听党话、跟党走,保持理性思维与思考。

随后,罗丹主持了支部发展对象确认大会。会议严格按照发展流程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刘宇、徐汉林和何沫妍进行个人发言、培养联系人对他们的发展培养情况做了全面介绍,支部全体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支部会议确认刘宇、徐汉林和何沫妍三名同学成为发展对象。

最后,卿怡婷向支部全体成员汇报了本支部在“支部基层组织建设成效年”取得的成就和不足。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为支部吸收了新鲜血液。会上交流分享环节进一步密切了支部党员间的交流,加强了支部凝聚力。


图1 支部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图2 支部党员交流思想


图3 支部全体参会党员

 

文/苏博谦 图/苏博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