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18402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 张晴
  • 2022-10-28
  • 272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中丹学院20218402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开幕会,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此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观看结束后,在支部书记李蔚钰同志带领下,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享了学习大会报告的心得体会。曾婉茹同志表示,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在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好好珍惜国家给予的学习机会,不懈奋斗,勇于面对科研过程中的一切困难和挫折,争取学有所得,报效祖国,为人民服务。

陈庆典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增强信心斗志,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将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文/曾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