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0208402支部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 张晴
  • 2022-10-18
  • 304

10月16日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中丹20208402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学习了开幕大会,会后大家开展了积极讨论,还有部分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学校在中关村校区组织的集中收看学习活动。


图一 观看学习开幕大会


图二 支部党员代表参加集中观看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学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支部同志们心情激动、信心十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鼓励和期许更是让大家感触颇深。会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

张双玢同志说,“正如总书记报告中所讲到的,五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相信在党的和国家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将自己的成长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孙青同志说,“我感到无比荣幸与自豪,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作为当代中国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 锐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史志鹏同志说,“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从人类进步到国际发展再到本国的基本国情。高度凝练了我们取得的进步和仍然需要努力的方面。总书记还重点强调了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议题,聚焦青年的发展,让青年有为可为,为我们当代青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人深受鼓舞。”

文/胡明棣 图/洪佳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