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0228402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张晴
  • 2022-10-17
  • 233

1012日,中丹20228402党支部在中丹大楼315教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图1 重温入党誓词

 

图2 活动合影

首先,支部书记席晓雪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然后,王卓同志以“立科技报国志,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王卓同学从参加过的“西部计划”开始,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二十大是国家繁荣发展阶段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它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聚起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主线,把“两个大局”放在第一位,勇担高水平科学技术自主发展的重任;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行动上;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研究人员,加速科技强国的建设;强化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建设。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充分体悟到了党中央的嘱托以及对广大青年学生寄予的殷切期望。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为祖国的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席晓雪说道,“科技报国,就是要坚定信念,就是要为祖国的强盛,为人民的幸福而努力奋斗。”

 

/吕晴 图/吕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