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革命史颂过往·参观纪念馆迎盛会” ——20208401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 张晴
  • 2022-10-17
  • 251

十月的阳光,洒满了北京的街道;十月的空气,充满了期待的氛围。在这黄金十月,我们用青春的方式,把这首建党伟业的颂词引吭高歌;在这红色十月,我们用如火的热情,为这只民族复兴的火炬添火加薪!20208401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开展了主题当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

 

图1  支部党员合影

10月5日,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其中,双清别墅作为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第一站,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见证了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历程。给支部成员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李欣然同志在参观了双清别墅之后说道,“防空洞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让我不禁想更多地了解革命历史。我也深刻地认识到尽管面对强大的敌人,共产党员始终不放弃的革命精神。”

卿怡婷同志感慨道,“香山是我们党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新民主主义革命取得伟大胜利的总指挥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都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图2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目前,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等共20余人次参加了支部组织的“喜迎二十大”系列党日活动。活动以参观革命纪念馆、翻阅红色经典书籍等主要方式开展,深受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欢迎,在润物细无声中鼓励青春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文/卿怡婷 图/卿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