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218401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张晴
  • 2022-10-06
  • 264

9月28日,中丹学院20218401支部于中关村校区召开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安排了新学期的支部工作内容,并研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体会议内容和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昊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会。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王明昊同志和各支委安排了本学期的支部学习计划和发展工作。同时,大会讨论了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并就何明阳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和投票。

会议第二项,王明昊同志作为本次会议的领学人,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中共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全体会议的内容和精神,并分别介绍了各次会议的主题和重要内容。首先,王明昊详细介绍十九大的主题并解释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内涵,帮助全体党员更深刻领悟十九大会议精神。随后,王明昊同志依次介绍了十九届一至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重要内容,包括对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重要内容的深入学习,从而促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通过召开此次支部大会,帮助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会议的精神,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向未来。

图1 王明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


图2 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

 

文/徐伊儿 图/罗桂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