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021博士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选会议

  • 张晴
  • 2022-09-10
  • 914

9月8日晚,中丹学院2021博士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增选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丽娜主持,主要内容包括介绍会议目的和选举流程要求、支部党员自荐与投票选举、结果宣布及与会老师发言。

支部书记于丽娜首先对本次会议进行介绍,随后进入支部党员自荐环节,王春岭同志表达了对成为支部委员承担支部工作的积极意愿,并展现了相应的工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最终确定增选王春岭同志成为中丹2021博士支部的委员。

王冠霖老师就党支部建设规定,疫情期间防疫要求以及出国留学注意事项等方面叮嘱各位党员,强调党员同志要遵守党内规章制度,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注意学校防疫规定,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保护个人安全,提高党性修养,共同进步。

2021博士支部委员将发挥优良传统,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支部党员同志们也将继续同心协力,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

 


全体合影

 

/刘明明 于丽娜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