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2016年秋季篮球赛正式开赛 (2)

  • 徐冉冉
  • 2016-10-19
  • 2062

2016年10月18日下午16时,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2016年“3+2”篮球赛开幕式在中关村校区篮球场成功举行。开幕式由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白雪主持,由中丹学院7个专业组成的4个球队为在场同学送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这场揭幕战拉开了序幕。第一场比赛双方分别是创新管理专业的legend战队和水与环境专业战队。全场战况胶着,双方队员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进行着激烈的拼抢,男女生之间通力协作、配合默契。场下各专业啦啦队同学们也同学纷纷为大家拍摄、送水和加油喝彩,为球员们鼓舞士气。创新管理专业以19:13的比分获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第二场比赛的对战双方分别是神经专业、组学专业联合组成的战队和化学专业、纳米专业联合组成的战队。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争球、运球、投篮、上篮、补篮,赢得了一个又一个漂亮的球分。最后,化学专业、纳米专业联合组成的战队以显著的优势取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秋季篮球赛是我院每年度的传统活动,这项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本次开幕式无论成功和失败,各专业的同学们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竞 争冠军的两支队伍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最后,预祝今年的秋季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