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于“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中夺得三等奖 (2)

  • 徐冉冉
  • 2016-05-24
  • 2192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增强同学们对艺术的感受与体验,我校于521日在雁栖湖校区举办了以爱国为主题的“五月的鲜花”文艺汇演。

中丹学院以爱国为主题编排了两个节目。以校园青春为基调的华尔兹舞蹈,体现了青年的昂扬精神和艺术修养,迎合了五四青年节;以红色主题为基调的歌曲节目,选取了孙楠的《五星红旗》作为本次演出曲目,迎合了爱国主义精神,具有重大意义。中丹学院邀请到首都师范大学舞蹈学院的老师教授华尔兹,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从繁忙的学业中抽出时间参加排练,在短短三周里练习了五次。中丹学院于521日上午到达雁栖湖校区,同学们就开始了积极彩排,中午休息以后为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下午继续在排练厅练习。同学们通过刻苦的练习,在本次汇演中拿到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文艺汇演受到了丹麦同学的关注,并有一名丹麦同学参与了文艺汇演的彩排和演出。

参加本次文艺汇演的华尔兹舞蹈的同学有陈雅晴,李敏,李叶,程凯利,白瑞珍,施龙献,邹宜旻,葛善拓,张东明和来自丹麦的同学Bogdan;歌曲演唱部分的同学为张毓森和龙学智。本次活动的组织和后勤为中丹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赵小小和副部长阳滟彤。

校园华尔兹

 《五星红旗》:张毓森(左),龙学智(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