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室全室美——中丹学院第二届宿舍卫生文化评比活动

  • 2016-04-11
  • 2758

为营造舒适、整洁、卫生、文明的住宿环境,利于同学们工作学习和身心健康,4月7日-8日,由中丹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以“春暖花开,室全室美”为主题的宿舍卫生文化评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以宿舍为单位,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由生活部成员和各班班长担任评委,分别对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的卫生情况及创意设计进行打分,最后取各组参评人员所记分数的平均分依次进行排名,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负责学生工作的徐冉冉老师进行指导。

这次评比活动共有SDC41间宿舍报名参加,活动前期各参赛宿舍均进行了认真准备,地面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有的宿舍还摆放了各种盆栽,装饰了精美的壁纸和地毯,显得格外温馨和舒适。经过最终分数汇总和排名,D209,D318,D212分获男生组一等奖二等奖和鼓励奖,A1105,A905,E306分获女生组一等奖,二等奖和鼓励奖,所有参与宿舍颁发纪念奖。

    本次活动旨在学生中间传达“精深的学术,恬美的心境”的理念,让我院学生在紧张的科研学习之余关注生活,营造和谐温馨的寝室文化,为今后的学术研究、工作和生活加油助力。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和肯定,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更多更好地开展。

优秀宿舍展示1优秀宿舍展示1

优秀宿舍展示2

优秀宿舍展示3优秀宿舍展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