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三班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组织生活会

  • 2015-11-27
  • 2259

2015年11月20日中午,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三班党支部在国科大中关村校区N408开展了主题为“重温入党誓词”的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毓森先向我们介绍了党的宗旨和党的性质,使我们对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感触。

接着,全体党员起立宣读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逐个发表了自己对入党誓词的感想和领悟,大家都各抒己见、踊跃发言。闫克强表示入党誓词是党的行动指南,是党员在生活和学习中的评判准则。张起超谈到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牢记党的宗旨,保持与广大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龚春丽则从我们研究生党员自身强调了谨记和恪守入党誓词的必要性。

 

全体党员宣读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jpg

 

 

最后,党支书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指出了自党成立以来入党誓词的重要性,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坚定党性,理想,信念和追求”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