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促改革——记中丹2班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学习

  • 2013-11-28
  • 1313

作者:炼铮

2013年11月22日下午5点,中丹2班全体党员在党支书李晓云的组织下,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共促改革,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深刻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党员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认识,紧跟党的步伐,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进一步提高对党的认识。党支书李晓云向大家阐述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背景以及部分内容,包括完善经济制度,深化税收体制等十六项内容,强调了党员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党员同志时刻关注时事,密切关注党情国情的变化与我们党员的关系。党支书最后强调,做为一名中共党员应该切实领悟掌握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以及内容,以实际行动为我党的发展贡献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力量。

 

参与的党员认真倾听了支书的讲解,之后讨论了如何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与大家的日常生活联系起来,并谈论了自己关心的话题。许多党员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学习,更加了解了党的最新政策,了解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不仅在理论层面上提高了自己的高度,更加能够将党的政策同自己的生活学习方面联系起来。

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大家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并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一致好评。通过理论学习和政策讨论,每位党员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中丹2班的党员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