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杯”篮球赛决赛——Nano与CBE “再见”

  • 2015-11-02
  • 2176

20151025日,众人瞩目的“中丹杯篮球赛决赛终于在国家空间中心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决赛参赛双方为NanoCBE两个专业的同学,两队中各有一名丹麦学生队员。比赛赛制为一共有四节比赛,女生在第二节比赛,由于此次第二节开赛时有部分女球员未能及时到场,将赛制临时调整为男生打前三节,女生在最后一节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时Nano曾与CBE比拼过球技,此次再见,令人期待。

第一节开始,双方都注意到内外线的配合防守,Nano采用人盯人的策略,实力不相上下,第二节CBE外线连续得分,比赛双方前两节差距甚微。第三节时Nano队员改变策略,主攻内线,无奈一直无法进球得分,而CBE却屡投屡中,渐渐拉开了十分的差距。第四节为女球员们参赛,双方不相上下,第四节以0:0结束。

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中国和丹麦学生参与,未能参赛的同学也在赛场边为参赛同学们加油,体现了运动比赛的目的,增强学院凝聚力,加强交流,友谊第一。决赛的结束也标志着2015年“中丹杯篮球赛的圆满结束

 

 

体现友谊.jpg

 

跳球.jpg

 

激烈。.jpg

 

女生 .jpg

 

激烈.jpg

 

体现团结.jpg

 

CBE是冠军 结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