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杯”篮球赛决赛前夜,上演“NB”对决

  • 2015-10-19
  • 1678

20151018日下午,在瑟瑟秋风中,中丹学院迎来了2015年秋季篮球赛小组赛最后一役。CBE一路领先,最后以5937的绝对优势大胜Nano,持续一周的小组赛完美收官。

Nano开局不利,采用联防战术,然而不敌CBE攻势猛烈,第一节以5:15落后。第二节面对强悍的CBE女子三人组,Nano女生完全不占优势,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前半场Nano727落后于CBE。意识到局势不利,Nano开始转变战术,采用人盯人,突破上篮战术,奋起直追,比赛高潮迭起,比分一度拉近。奈何Nano大势已去,CBE以一记漂亮的扣篮结束了本场比赛,摘得A组桂冠。

本场比赛CBENano双方均已小组出线,将在决赛中对战B组出线队WEPM,强强对决,究竟鹿死谁手,决赛场上,我们将共同见证中丹小伙伴们用汗水与激情演绎热血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