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开展宿舍卫生评比活动

  • 2015-04-14
  • 1747

2015327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中丹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对本学院全体研一中国学生进行宿舍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是宿舍卫生情况,具体包括地面整洁情况、桌面摆放、床面整洁、卫生间整洁等六方面检查。学生会成员认真投入工作,本院全体学生也积极配合宿舍检查工作,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兵分两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男女宿舍互查活动。总体上说,女生宿舍检查结果优于男生宿舍;各寝室卫生状况良好,同时也存在个别宿舍脏乱差的情况。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人员积极的发表意见,宿舍检查过程中,气氛融洽,更像是一次加强院学生会与本院全体中国研一学生联系的交流会。同时根据此次卫生检查的结果统计,中丹学院老师对卫生状况良好的宿舍给予了表扬及奖励。

 

       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强调了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通过男女互查,进行彼此交流,互相学习,改善总体的卫生状况,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优秀宿舍展示1

优秀宿舍展示1

 

优秀宿舍展示2

优秀宿舍展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