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学生会第二次会议,筹备一二九等活动

  • 2014-09-29
  • 1506

201492819时整,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中丹学院学生会召开了第二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提出中丹学院参加国科大“12.9”红歌会的筹备方案,并针对本次活动筹备过程实际可能存在和已经遇到的问题,在会上进行探讨协商,提出合理化解决方案。会上,文体部长唐瑜首先介绍了中丹学院合唱团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汇报了“12.9”红歌会参赛曲目的投票情况。经过与会成员商定,曲目将在《茉莉花》、《朋友再见》、《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中产生,最终的曲目还有待进一步与指导老师协商。随后,与会成员就歌曲的演唱形式展开讨论,中英文结合、歌曲串烧、多形式表演等形式被提出,并得到与会成员的认可。会议还提出了举办趣味篮球赛等工作计划,以丰富学院学生的业余生活,同时对9月中旬举办的“爱牙日系列宣传活动”做了总结。

 

会议最后明确了学生会“没有特殊原因一律不得缺席”的例会纪律,“任务安排具体到个人”的工作纪律等,为中丹学院学生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建立了良好的秩序。

 

 

 

(文/于乐祥 李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