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举行“全国爱牙日”公益宣传活动

  • 2014-09-22
  • 1467

2014920日,为响应“全国爱牙日”号召,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中丹学院学生会继承办“牙齿、健康与职业发展”讲座之后,又在国科大中关村校区青年公寓E-F连接处开展了爱牙日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丹学院学生会的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自制公益宣传单和进行现场讲解,为群众普及爱牙常识和护牙方法。同时,志愿者们还免费为群众发放牙膏,并教他们如何科学使用。部分群众提出自己有牙齿健康问题,志愿者们利用自己已学的知识,为群众解答疑难。

 

此次爱牙日宣传活动是中丹学院学生会成立以来的首次公益行动。据悉,中丹学院学生会成员均为中丹学院志愿者团队成员。中丹学院有96名中方学生,其中有将近80人加入了中丹学院的志愿者团队。目前,该志愿者团队由中丹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管理。今后,中丹学院学生会和志愿者团队还将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志愿者发放护牙知识宣传页.jpg
志愿者发放护牙知识宣传页
 
志愿者讲解爱牙知识.jpg
志愿者讲解爱牙知识

 

 

(/胡平东 李亚飞 图/李魁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