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首届学生会成立

  • 2014-09-18
  • 1715

 

201491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以下简称“国科大”)中丹学院首届学生会,在学生秘书徐冉冉老师的带领下在国科大中关村校区正式成立。

 

此次国科大中丹学院学生会共成立三个部门:宣传部、文体部和生活部。学生会成立当天,选举出了学生会主席李靖宇、副主席于乐祥,以及学生会下辖三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等。中丹学院学生对此次活动参与度极高,共有30名学生成为学生会成员。

 

由于中丹学生会刚刚成立,各项规章制度还不是很完善,徐冉冉老师号召学生积极为学生会建设出谋划策,学生们对此参与度极高。在主席李靖宇带领下,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及三大部门职责已经出台。宣传部在成立当天就接下了承办讲座的任务。文体部为丰富中丹学院学生业余生活,积极筹划和组织各项文体活动。生活部在完成本部任务的同时,还积极协助另外两个部门完成各项任务。

 

目前学生会还在继续招纳新成员,队伍不断壮大。中丹学院首届学生会为中丹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开了一个好头。各部门团结协作,将不断组织和承办各项活动,为中丹学院学生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