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阳光•梦想”我运动,我快乐-记中丹学院趣味运动会

  • 2014-06-23
  • 1591

撰文:炼铮 摄影:陈振松

身体乃革命的本钱,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和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了增进中丹学院同学之间友情,中丹学院二支部,于2014年6月13日下午三点举办了主题为“青春•阳光•梦想”的趣味运动会。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精心策划设计了趣味游戏接龙、转呼啦圈、投篮之星和拔河比赛等多项趣味运动项目。经过广泛宣传,中丹学院各个专业的同学踊跃报名,参与的热情十分高涨。

活动当日下午,运动场上早早地聚满了参加的运动员。尽管烈日炎炎,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依然十分高涨。首先,进行的项目是趣味游戏接龙,包括花样跳绳、晕头转向、两人三足三项活动,选手们跃跃欲试,积极地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比赛开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竞争激烈,拉拉队的助威呐喊声更是震耳欲聋。游戏接龙相当有趣,场上呐喊声与欢笑声不断。紧接着进行拔河比赛,由于丹麦同学的加入,使比赛的难度加大,比赛双方实力相当,不分伯仲。可能是丹麦同学的耐力更好,最终取得了胜利。随后进行的是呼啦圈比赛,不论选手还是观众都玩的不亦乐乎。最后进行定点投篮比赛,选手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努力将自己手中的掷入球筐中。观看的同学都情不自禁地随着比赛的进行而大声助威加油。

此次趣味运动会采用了新颖的运动形式和严谨的评判标准。加上工作人员精心的筹备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的同时,更增进了整个中丹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