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增强凝聚力”-记中丹一班班级活动

  • 2014-03-11
  • 2211

2014年3月11日(文:陈振松 \ 图:储婷、陈虹村)

新学期伊始,为了活跃班级气氛,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同时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和督促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中丹一班于2014年3月8日举行了一次班级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8日下午,主要是体育活动-羽毛球和乒乓球-环节,第二个环节是8日晚上的班级聚餐和小游戏部分。体育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根据同学们的爱好分为羽毛球小组和乒乓球小组。各个小组根据自身情况,制定比赛规则,进行比赛,同学们乐在其中。第一部分的活动以一次中国VS丹麦羽毛球比赛结束,由陈振松和陈卓组成的中国小队对阵由Tim Roiy Andersen和Thomas Brinch-Pedersen组成的丹麦小队,虽然中国小队以一球之差惜败丹麦小队,但此时此刻,比赛结果已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这部分的活动,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

晚上,大家来到宜宾餐厅进行第二部分的活动,本次班级聚餐积极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以“勤俭节约,光盘行动”为原则。期间,同学们对于以后的学习、生活以及班级活动纷纷提出建议,班长储婷同学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建议,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把我们班建设成为有活力、有凝聚力的班集体。聚餐结束之后,根据自愿的原则,大家组织一些小游戏,欢声笑语为本次班级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彼此之间更加熟悉,班级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大大的加强,可以说这次活动是相当成功的一次班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