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一班党支部召开支部转正大会

  • 2014-01-07
  • 1418

中丹学院中丹一班宣委 赵婧贤

2014年1月5日晚7点半,中丹学院2013级一班党支部的党员来到了教学楼N406教室。8名正式党员和3名预备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今天是李振兴和孙茜两名预备党员转正的日子。

首先,预备党员孙茜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针对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党组织做了具体汇报;随后,她的联系人和各支委依据孙茜同志的综合情况进行了讨论,指出了她的优缺点;然后,党支部的成员们对孙茜同学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讨论,认为她在预备期间认真学习,团结同学,热爱党和国家,符合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然后,李振兴同志也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期间的表现和思想情况,党组织也对他各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评价。

最后,经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党组织全票通过了孙茜同志和李振兴同志的转正申请。最后,两位同志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他们指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取,努力成为有知识、有觉悟、有思想的中共党员。

经过今晚的大会,我们的党支部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相信在新的一年,党支部成员们都能做到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