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中丹2班党支部绿色公益活动

  • 2013-12-17
  • 1403

作者:炼铮

近年来,随着全球性的环境、气候、资源等问题的日益凸显,催生出一新理念——“低碳”。为了积极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环保意识,提高党员同志们的环保积极性,中丹2班党支部在2013年12月11日开展了“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绿色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党支书李晓云对这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阐述,本次活动为了提高党员的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减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为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党支书对活动计划进行了安排,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扶校园内散倒了的自行车和发放绿色出行的宣传单。

活动开始后,党员们沿着中关村校区的大路行走,一路上扶起路边散倒的自行车,同时向路过的行人发放绿色出行的宣传单,悉心讲解绿色出行的重要意义。不少行人还和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节能低碳心得的交流,并要求多带几张宣传单,要与家人共同学习。

此次活动在各个党员的积极参与下获得了圆满成功。一方面减少了校园内散倒的自行车,更重要的一方面是,提高了党员们的低碳环保意识,并将这种意识传播了广大人民群众中去,让大家意识到低碳环保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应当积极投身到环保活动中去,在生活中争做“低碳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