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2班十八届三中全会学习交流会

  • 2013-12-02
  • 1397

作者:炼铮

2013年11月29日下午四点,中丹2班全体党员在教学楼N408进行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学习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各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理解,提高各位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和党员先进性。

活动开始,党支书李晓云强调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主要议程和意义。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的一次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的大会。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同学们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

紧接着,党员们进行分组讨论,探讨自己对于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罗浩同志说: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目标明确,内容丰富,可以说是中国的又一次重大改革。同时,他分析了一些新政策:户籍制度、二胎政策等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曲富洋同志表示,看到十八届三中全会中提出让农民共同享有现代化进程这一说法,他感到十分兴奋。农民同是中华民族中的一员,可是许多农民却没有分享到现代化的成果。他对新型城镇化表示很期待,这种方式可以让农村人融入城市,让城市人到农村投资,一定会起到很好的效果。此外,其他党员与纷纷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谈了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心得和体会。

最后,党支书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改革不只是政府的事,也不只是领导们的事,而是我们每个党员,每个人的事。做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应该积极团结在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