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记中丹2班第二次组织生活会

  • 2013-11-01
  • 1299

为了提高党员的党性、党风、党纪意识,保持党员先进性,中丹2班党支部于20131031日开展了“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的活动。

党支书李晓云主持这次活动,并分别对党性修养、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党的纪律极其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党性是一个政党固有的本性和特征,是一个政党有别于其他政党的特性。在不同的时代,党性要求也有着不同的内容。加强党的修养,是党员个人成长的需要,更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现实需要。加强党性修养需要理论武装,更需要实践来历练。支书特别强调了党纪的主要内容,要求党员严格维护党纪,按照党的章程要求自己。

   

   

 

    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了这次组织生活会,认真倾听支书的讲解,并记下了详细的笔记。大多数党员对党性、党纪、党风有了更多的认识,明确了做为一名党员应当遵守的纪律,了解了如何加强党性修养。曲富洋同志表示,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学习了很多关于党纪方面的知识,了解了之前许多淡薄的党纪知识。

此次组织生活会很成功,得到了党员同志们一致好评。通过了一个小时的学习,每个党员都有了各自的收获,对党性、党风、党纪有了新的更高层次的认识,并表示,在今后生活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纪,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