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与地学院联谊会

  • 彭钰茹
  • 2019-04-03
  • 3266

图/陈肖如  文/陈肖如

中丹学院与地学院的联谊晚会于2019年3月29号晚6点半正式开始。中丹学院学生会主席范雪如和地学院文艺部副部长韩珂楠介绍各自学院背景后,由范雪如、井一涵(中丹学院文艺副部长)、彭宇(中丹学院体育部长)分三波带领地学院同学参观中丹大楼。

学院背景介绍


参观中丹学院

参观完毕,由地学院的张弛同学讲解中国地貌,并进行有奖问答。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场上气氛热烈。

张弛同学讲解中国地貌

“击鼓传花”是继“有奖问答”之后的又一个高潮活动。音乐声止,“花”(圆柱状抱枕)停在哪个同学手里他(她)便需要表演一个节目。同学们因为音乐及游戏的欢乐氛围,都十分富有激情,表演的节目亦是精彩纷呈,进一步拉近了中丹学院与地学院的联谊之情。

因“击鼓传花”而情绪高昂的同学们

才艺表演

最后一个活动分为两部分,观看电影《绿皮书》或者参加中丹学院特有的活动“Friday Cafe”,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参与。

Friday Cafe

   本次的联谊活动圆满结束,让地学院的同学们更加了解“中丹学院”的文化,促进了两个学院的交流。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提高自我的交际能力;才艺合作环节更是挖掘出同学们的才能与潜力,推动联谊晚会进入高潮,也让两个学院关系更加紧密。联谊晚会见证了中丹学院与地学院同学的友谊,并共同期待着下次两个学院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中丹学院与地学院联谊